close

黑鷹耐摔機
黑鷹耐摔2代-超級耐摔直升機 (已售完)
內建陀螺儀/一台抵三台 (附USB保護功能充電器)


德國人設計的黑鷹耐摔機是針對新手所設計的機種。

2代乃1代之加強版採特殊輕鋁鎂合金籠型骨架加PPR材質輕量/超級耐摔,讓飛機既輕且軟,充滿彈性,達到耐摔的要求。

網路上所公布的測試短片可知,當黑鷹耐摔機被測試者用腳從空中飛踢;落至地面時;甚至不必用手扶正,直接把加油桿全力往上推就可再度起飛!因此黑鷹耐摔機2代是初入門者必選之機種。比1代重卻更省電、馬達加大;機身加長耐撞度更強。

除了耐摔以外它配備了微電腦SMART智能控制晶片,操控細膩,動作敏捷;定位精準,是最適合三機空中競技的機種(設定障礙物及降落點,比賽誰先平安降落指定地點)。

給初學者的建議:
先練習左手的懸浮控制,等具備穩定的懸浮能力後再練習右手,前進後退及左右轉向功能。飛機墜落時要趕緊鬆放油門就可以保護飛機。總之盡量避免墜落就可以玩很久而不壞了!

黑鷹耐摔機


下殺880
黑鷹耐摔機
3.5動室內遙控直升機

特惠價999 (已售完)
黑鷹耐摔2代
超級耐摔直升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鷹耐摔機 黑鷹 耐摔機
    全站熱搜

    YP好康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