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緊緻MP3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緊緻MP3★買一送一下殺27折

St.Clare毛孔緊緻mp3,簡單三步驟,給毛孔更深層的呵護!
1.補水保濕 2.控油緊緻 3.深層潔淨、淨白

每天、每3天、每7天,循環週期反覆執行,毛孔不再是肌膚Big Trouble!

每天,毛孔緊緻調理噴霧&毛孔緊緻調理精華,雙管齊下讓肌膚調理皮脂的分泌。
每3天,毛孔緊緻娃娃泥膜,讓油脂、髒污都徹底從毛孔中吸附出來,深層潔淨。
每7天,粉刺速淨MP3,軟化去角質、清粉刺、緊緻毛孔,找回無瑕肌。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緊緻MP3

Step 1:於每天清潔臉部之後,先用「毛孔緊緻調理噴霧」適量地噴灑於全臉,用雙手指腹輕輕地將調理噴霧中的滋養成分,拍打進肌膚中至完全吸收即可。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緊緻MP3

Step 2:接在「毛孔緊緻調理噴霧」之後,取「毛孔緊緻調理精華」約一粒櫻桃大小的份量,均勻地塗抹於臉部,再輕輕使用指腹輕彈按摩肌膚至完全吸收即可。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緊緻MP3

Step 3:每週2~3次,於清潔完臉部後,取適量「毛孔緊緻娃娃泥膜」,均勻地塗抹於全臉至完全覆蓋肌膚顏色,維持約10~15分鐘後,即可以清水洗淨。

St.Clare聖克萊爾-毛孔緊緻MP3
*Step 1、Step 2可每天使用,而Step 3則依個人膚質,每週約使用2~3次。

注意事項 
1.不慎誤入眼睛時,請以大量清水清洗。肌膚異常時請停止使用。 
2.請儲存於常溫下,避免高溫潮濕或陽光直射。 
3.請避免孩童接觸或誤食。 
4.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衛署妝廣字第10006021號

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 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MP3-竹炭控油

當紅的竹炭,由於效用神奇,在日本掀起一陣風潮,有著響亮的“黑鑽石”稱號!

竹炭具有三大特性
一是具有強大的吸附能力,可以除臭、淨化;
二是具有很強的滲透力,可以去污、除濕;
三是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礦物微量元素,對身體的好處自然是不在話下。

因此除了飲食、日用品外,目前竹炭在保養界上的使用也獲得極大迴響,黑鑽石的旋風正在席捲全球!

arrow
arrow

    YP好康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