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機
我的心機 保濕聖品‧櫻花亮白晚安凍膜我的心機 保濕聖品‧茶樹淨化調理晚安凍膜【我的心機】保濕聖品‧山茶花保濕晚安凍膜

我的心機-保濕聖品-亮白晚安凍膜
★一夜水嫩秘密武器 

  • 受夜晚8小時無時無刻豐沛補水量
  • 特別採用新一代保濕天后-鎖水磁石
  • 24HR補水不間斷,皮膚自然水噹噹
  • 【我的心機】保濕聖品‧櫻花亮白晚安凍膜

    浪漫的櫻花採至日本高山品種吉野櫻葉子萃取的精華,
    對皮膚有三大功效改善粗糙的皮膚、淨白的效果,夜晚保濕修護,
    改善肌膚缺水乾燥狀況,使肌膚水嫩有光澤,
    日本高山櫻花葉萃取液搭配左旋C提升肌膚亮度、降低膚色色階、水嫩亮澤。 
    【我的心機】保濕聖品‧櫻花亮白晚安凍膜

    【我的心機】保濕聖品‧茶樹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茶樹油(Melaleuca alternifolia)在澳洲土著的歷史上也佔著極重要的位置。
    茶樹精油可以緩解皮膚油質過度分泌、增加皮膚清爽,
    茶樹淨化調理毛孔細緻改善肌膚缺水乾燥狀況,
    使肌膚水嫩有光澤、安撫脆弱肌膚、改善油性皮膚、增進毛孔暢通。

    【我的心機】保濕聖品‧茶樹淨化調理晚安凍膜

    【我的心機】保濕聖品‧山茶花保濕晚安凍膜

    法國山茶花為茶科植物含有抗氧化茶酚與安撫肌膚的功效。
    同時,其成分具有達到光亮保濕的狀態。
    山茶花萃取精華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營養價值高,能提皮膚的保濕能力和迅速吸收營養,
    且滲透力極佳,又能在表皮上形成一層很薄的保護膜,
    以鎖住皮膚的水份,防護肌膚與空氣汙濁造成對肌膚的傷害。

    【我的心機】保濕聖品‧山茶花保濕晚安凍膜

    更多 [ 我的心機 ] 開架保養, 請點圖進入 >>

    【我的心機】超值10片‧15胜肽胺基酸晶鑽面膜
    15胜肽胺基酸晶鑽面膜
    【我的心機】超值10片‧海洋深層水&鎖水磁石保濕面膜
    海洋深層水&鎖水磁石保濕面膜
    【我的心機】超值500ml‧玻尿酸水嫩保濕化粧水
    玻尿酸水嫩保濕化粧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晚安凍膜
      全站熱搜

      YP好康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