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又來了,怕冷的女性朋友們無不嚴陣以待!尤其在辦公室或上班通勤的過程中,各種保暖方式通通都有。暖暖包暖暖蛋、毛襪套、電毯懶人毯…都成為抵抗寒冬的必備良品。

但除了這些方法之外,最近在OL間口耳相傳的保暖聖品竟然是腳底按摩器!原因是透過經絡按摩,例用刺激穴道的原理,達到全身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提升身體本身的防禦能力,更重要的是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

這一款腳底按摩器能讓眾多OL青睞的原因是,它折疊式的收納設計方便不佔空間,除了在自家使用之外,帶到辦公室裡也不尷尬。而且源自於健康步道的使用概念,讓它跳脫傳統按摩器「無差別震動」的模式,精準針對腳底穴位並搭配遠紅外線磁石做刺激。

經常使用不只對保健有助益,它親人的價格更是讓許多OL願意購入的因素之一。廠商表示:「剛開始只是把這項產品定位做日常用品,因此價位並沒有抬得很高,沒想到現在有消費者主動詢問量多的購買,因為她覺得拿來送禮也很實用。」

來源: 中央社新聞 http://www2.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95943

育富保暖腳底按摩器YFJ-429
育富保暖腳底按摩器 
 SANTO迷你心型按摩器 ST-834
可適用手背~足部~肩頸~
特製毛絨布料迷你心型按摩器 
  聲寶-滾輪按摩器(ME-L901FL)
聲寶-滾輪按摩器
【ZARATA】日單可愛動物造型卡通公仔珊瑚絨毯 卷卷毛毯 空調毯
可愛動物造型
卡通公仔珊瑚絨毯
  棉花田【草莓】可愛造型多功能暖手抱枕(32x25cm)
【草莓】可愛造型
多功能暖手抱枕
  iwarm溫寶貝OPEN將電池式暖蛋(附USB線)
OPEN將電池式暖蛋
(附USB線)
 日象隨身溫心蛋 ZOG-9800
日象隨身溫心暖暖蛋
【iwarm溫寶貝】粉紅Kitty-電池式暖蛋/附USB線
粉紅Kitty-電池式暖蛋
附USB線
arrow
arrow

    YP好康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