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Foot 寶貝腳3D立體玫瑰足膜

如果您因為堅硬、乾燥又粗糙的腳皮,而不敢在別人面前露出雙腳,使用Baby Foot寶貝腳為您解決惱人的足部問題。

只要五天最多兩週,就會發現您腳上的死皮細胞通通不見了,而去除粗糙腳皮的祕密就是寶貝腳主要成分之一的果酸。
果酸內含的大量有機酸會滲透至死皮細胞層,分解健康的真皮層與老舊死皮層之間的橋粒,以便輕易地剝除老舊腳皮。

使用Baby Foot寶貝腳後,腳上的死皮會在皮膚換皮時剝除,您將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疼痛的感覺,
此外,Baby Foot寶貝腳內含的16種天然萃取精華,還可徹底滋潤您的雙腳,讓您的雙足在去除死皮後,擁有宛若新生嬰兒般柔細的肌膚。

點圖片進入Baby Foot 寶貝腳 >> 詳細商品說明 - 查詢價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Foot 足膜 baby foot
    全站熱搜

    YP好康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