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抗UV防曬罩衫

日頭赤炎炎,戶外紫外線強烈的「熱」容易讓皮膚受到傷害,

因此防曬在夏季不只是在避免肌膚曬黑,更重要是在防止肌膚老化

沒做好防曬輕則造成曬傷,嚴重可能產生皮膚炎、濕疹與過敏等問題

百變嬌娃多用途防曬披肩-兩色可選-2件入
百變嬌娃多用途防曬披肩-兩色可選-2件入
【love buy】日本神奇魔術防曬披肩-任選2入$499
日本神奇魔術防曬披肩-任選2入
【Sunlead】三用式。Cool Plus吸濕排汗抗UV防曬披肩/圍巾/領巾(黑色)
Cool Plus吸濕排汗抗UV防曬披肩/圍巾/領巾

「防曬、抗黑、淨白」是不分季節的重要課題!為妳阻擋無所不在的UV紫外線、炙陽和室內外光線傷害!隨時隨地為妳撐起隔離罩!

◆ 日系抗UV防曬新品!日本、台灣同步上市!

◆ 通過【日本紡績檢查協會】測試與認證,抗UVA高達「95.2%紫外線遮蔽率」,抗UVB高達「96.3%紫外線遮蔽率」!有效抵擋UV紫外線和炙陽傷害,為您撐起防護罩!

◆ 能針對不同場合及需求,任意變換為防曬披肩、防曬圍巾、防曬領巾,防曬保護滴水不漏!

◆「披肩/圍巾長度加長120cm」防曬+防冷兩用式!徹底保護容易被忽略的頸部/肩部/手臂肌膚,免於日曬傷害!

◆「抗UV、吸濕排熱、防曬+防冷、預防蚊蟲叮咬」外出+戶外活動必備!

◆ 採用「Cool Plus纖維」,可加速披肩表面纖維快速蒸發,提升透氣舒爽感;「專利吸濕速乾排汗素材」觸感細緻、柔順舒適,與皮膚接觸時柔細清爽!

◆ 纖維表面經特殊加工,具「特殊濕氣調節功能」,利用「毛細現象」原理,快速調節披肩的濕氣與熱氣,清爽空氣IN、濕氣熱氣OUT,讓披肩保持在人體舒適的溫度。

◆ 採用「特殊橫織抗UV機能性素材」,布料輕薄、手感柔軟細緻,超輕量無壓力,與皮膚接觸時舒適清爽,完全無悶熱感!

◆ 時尚感+機能性「薄型抓皺設計+可折疊式材質」,柔軟、透氣,可搭配休閒服飾或正式服裝,方便隨身攜帶收納!便利性高!

◆ 四季絕對不曬黑對策!防曬抗黑除了塗抹高係數防曬保養品外,別忘了使用更長效的防曬服飾與配件,完全不粘膩無負擔,白淨美人必備!


夏日雙嬌
防曬帽 +防曬披肩

百變嬌娃多用途
防曬披肩

夏日必備法寶
魔術防曬圍巾披肩_2入

日本熱賣三用防曬披風
防紫外線長絲巾

夏日必備 6 way
防紫外線披肩

日本3用式透氣排熱
抗UV罩衫

吸濕排汗防晒
披肩袖套-台製

日本抗UV防曬罩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披肩 罩衫 抗UV
    全站熱搜

    YP好康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