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S◇溫柔名媛蕾絲鏤空花邊粗根涼鞋設計款

舒適的鞋型結構與甜美纖細的設計是許多女生尋找心目中夢幻美鞋的重點
想要擁有溫柔氣質名媛風格,精緻蕾絲般的鏤空花邊設計,充滿迷人的夢幻氛圍呈現獨一無二的精緻感!

舒適好走的小粗跟讓腿部線條獲得絕佳的修飾效果,讓女生們每一步都充滿甜美氣氛! 
即使穿著去逛街走再久都不怕~ 不管是日系混搭風還是優雅淑女風的搭配都沒問題~ 

蕾絲鏤空花邊涼鞋設計款

【Purechara】浪漫率真~鏤空蕾絲餅乾造型T字涼鞋

有著細膩鏤空的小圓盤裝飾,像是獨具風格的蕾絲造型餅乾,在鞋面上重疊交錯排列成女孩最喜愛的T字樣式,別出心裁的設計讓人第一眼就印象深刻!

與一般T字涼鞋露出大面積的肌膚,這款交織成傘狀的樣式更能修飾小巧的纖細腳板!

再加上雙重繞踝繫帶設計,從踝骨開始到小腿都被拉出修長下半身,即使是穿著低跟涼鞋也能神奇擁有完美比例喔!

鞋底繽紛花語布飾微微透露浪漫氛息,好穿好搭的款式怎麼穿搭都出眾迷人!

更多款鏤空蕾絲造型涼鞋


絕色復古~精緻鏤空雕花
T字粗跟涼鞋

鏤空交錯線條真皮超輕巧
楔型涼鞋
 
夢幻ICON~蕾絲蛋糕層次
厚底木跟涼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鞋 鏤空 蕾絲
    全站熱搜

    YP好康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