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溫暖近乎炎熱的天氣,不少人發現,室外陽光普照,家裡地板怎麼濕答答?

還有人以為「房子漏水了」。這個「反潮」現象在臉書引起不少討論。

前幾天各地溫度回升,不少民眾發現室內有「反潮」現象。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謝旻耕說,這種現象在春天回暖、有霧的天氣型態下較容易發生。

當有霧時,近地表的水氣多,但室內並不像戶外有太陽直曬,因此地板、牆壁的溫度較低,空氣中較為飽和的水氣碰到地板和牆壁時,遇冷凝結,就會形成小水珠吸附其上。在霧好發的季節都可能見到這種現象。

不少民眾只能猛開冷氣機或除濕機,甚至不斷拖地,專家建議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降低室內濕度。

也有民眾在地板及樓梯上鋪報紙,既可吸濕,也可止滑,效果不錯。

全文網址: 「反潮」現象忙除濕 下午鋒面到 


聲寶新一代節能微電腦除濕機6L(AD-1216N)

聲寶新一代節能微電腦除濕機(AD-1216N)具備6L的除濕能力,只要到水滿時,就會自動停機,人性化的功能設計讓您可以放心外出。

在台灣氣候潮濕裡,是容易滋生黴菌與塵蹣,對人體健康會造成相當大的影響,也很容易造成過敏的發生。

這台聲寶新一代節能微電腦除濕機(AD-1216N)具備6L的除濕能力、連續排水裝置高度潮濕環境,只要買一台就可以隨時置放在房間或客廳交替使用,方便又實用。

也具有空氣清淨功能且使用奈米銀濾網,讓您呼吸的空氣更是新鮮,這台聲寶新一代節能微電腦除濕機絕對是您要選購除濕機的最佳選擇!

美國Frigidaire微電腦高效能清淨除濕機 FDH-2201YC1

迴轉式高效率靜音壓縮機;除濕、清淨、防霉、乾衣、脫臭
 
冷(藍)光液晶顯示面板;多段式時間濕度設定;睡眠模式;獨創輕鬆倒水設計
 
台灣BSMI安全規範、德國TUV的壓縮機過載保護裝置、德國VDE的風扇電動機過載保護裝置
 
環保製程;環保冷媒;全球12個以上國家熱銷;通過TUV認證的國際大廠原裝;多重保護裝置

更多【除濕機】請點圖進入挑選ENTER>>

小聰明櫥櫃專用環保除濕蛋(E-2001)

輕巧不佔空間!又環保
小聰明櫥櫃專用
環保除濕蛋

 水玻璃無線防潮除濕機(DRYER-500)-大型
水玻璃無線防潮除濕機
輕巧方便不佔空間
防潮除濕好幫手 
 SANYO三洋環保節能除濕機 SDH-623B
SANYO三洋
環保節能除濕機
雨天下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潮 除濕機 防潮
    全站熱搜

    YP好康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