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溫漸升,想涼快又怕電費太高就穿上涼感衣吧!去年7-ELEVE 推涼感衣後,首月銷售16萬件,今年再推新款,上市1個月就賣超過20萬件,目前短袖上衣各店缺貨中,7-net的涼感童裝更日銷3000件,看準涼感衣商機,全家、萊爾富超商也陸續加入涼感衣戰場,量販業涼感衣業績較去年同期增6成,連藥妝店也賣起涼感衣。  

7-ELEVE涼感衣
平價時尚-零著感涼感抗UV-甜心長版背心-女-經典黑
平價時尚-零著感涼感抗UV-甜心長版背心-女-經典白OB design台灣製造MIT涼感系列~花邊細肩帶小可愛背心-紫XS~3L

去年7-ELEVE於超商通路首推涼感衣,上市一個月售16萬件,今年新款強調一體成型、抗UV,男款背心、短袖上衣2件只要399元,是超商通路中價格最低,首月銷量突破20萬件,目前短袖上衣各門市都缺貨中,預計6月初才會補貨完成。其他超商看準涼感商機紛跟進,除了全家推出背心、短袖內衣等涼感商品,萊爾富也預計於5/23加入戰局,推出短袖內衣、背心、平口褲等涼感服飾,除降溫功能外,還標榜可持久除臭,原價229~239元,5/23~6/19均一價189元。 

此外,量販業者家樂福推出3系列涼感衣,業績較去年同期增6成;愛買今年首推涼感服飾,商品數量達百款以上;就連藥妝店康是美也開賣自有品牌涼感衣,商品款式齊全,男款包含V領短袖、背心、平口褲等,女生則有背心、平口褲、內搭褲等選擇,價格在249~289元間。屈臣氏也將於5/22推出自有品牌的涼感衣,男款有平口褲、背心、短襪,女款僅有袖套,商品選擇少,但強調使用環保冰涼紗,無添加任何化學物,定價89~249元。 

【WIWI】100%MIT圓領吸排抗UV冷氣涼感衣(白M/L/XL)【WIWI】100%MIT 吸排抗UV涼感羅紋Y字背心(黑M/L)【WIWI】100%MIT圓領吸排抗UV冷氣涼感衣(粉紅M/L/XL)

涼感童裝 日銷3千件

這波涼感商機也搶進網購童裝市場,7-net的OPEN小將童裝開發涼感系列,強調吸溼速乾的涼爽感,單日最高曾熱銷3000件。至於孕婦裝品牌ohoh-mini的涼感紗內衣、貼腿褲業績較去年成長3成,預估夏季到來時會再成長3成。此外,塑身衣品牌Beauty Foucs的涼感塑身衣、束褲、睡眠襪等產品,今年業績已成長5成,還預計下周再推出男性涼感塑身衣。不過目前各大通路的涼感商品以男性為主,女生們想要選購好搭配又清涼的內搭,還要多方選購,才能挑選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款式。 

[OPEN小將童裝]吸濕排汗系列-OPEN小將天才籃球手短袖上衣-嫩粉黃 [OPEN小將童裝]涼感系列-OPEN小將趣味划船涼感抗UV短袖上衣-粉紅 [OPEN小將童裝]涼感系列-OPEN小將衝浪高手涼感抗UV短袖上衣-經典白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2012年05月14日

arrow
arrow

    YP好康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